财新传媒

【发展高层论坛】社会福利体系与经济可持续增长

2012年03月20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会议讨论了社会保障对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如何确定社会保障供给的目标、如何分析社会保障和经济效率的关系以及怎样完善中国农民工社会保障等问题

  【财新网】(记者 霍侃)3月17日下午,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中国和世界:宏观经济与结构调整”经济峰会举行,分组会IV会场三的主题为“社会福利体系与经济可持续增长”。

  主持人为联合国全球契约副主席司徒慕德。发言嘉宾包括:法国巴黎经济学院主任弗朗索瓦•布吉尼翁,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收入分配研究院执行院长、教授李实,德国国际合作机构总裁埃森布莱特。

  会议讨论了社会保障对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如何确定社会保障供给的目标、如何分析社会保障和经济效率的关系以及怎样完善中国农民工社会保障等问题。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