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卡地纳健康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巴雷发言(全文)

2012年03月17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巴雷特:大家下午好!我是首次参加高层的论坛,我非常珍惜这次关于医疗体制改革的论坛,卡地纳健康集团已经来到中国将近十年了,去年我们通过收购一家药品的零售企业,也正是进入了中国药品的商业销售领域,我们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完全外资独资的药品分销企业。我想我们可以全面推进我们的分销体系,为中国几千家医院服务。

  在中国开展业务,我们是一向致力于长远的发展,现在我们已经有了12家分支机构和分销企业,未来我们会把我们的业务扩展到中国20多个城市,尤其是在物流领域,我们也建立了自己的物流中心,而且与其他全球公司也建立了一些有效的合作,为中国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