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礼来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励达发言(全文)

2012年03月17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励达:中国社会在高速的发展,医疗需求随之剧增,会带来很大的需要和挑战。中国已经成为第三大医药需求市场,预计到2017年会成为第二大的市场,中国也是在日益发展的生物制药领域的研发中心,过去10多年之中,我多次来到中国访问,我们看到了许多的公司崛起,包括大大小小的仿制药生产企业,和小型的生物制药企业,所以我们确信中国会成为礼来公司战略驱动的因素。礼来公司中国的员工从1993年的13年增加到目前的3千人,礼来公司中国除了礼来公司美国之外最重要的分公司,我们销售人数增长了三倍,我们逐步在扩大在苏州生产基地,与2011年竣工。在研发方面我们和中国开展了化合物的工作,今年也要在建立上海研发中心,我们也在开展临床实验患者的数量,我们在中国医生继续教育方面进行投入,使他们更好参与未来的临床实验当中。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