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普华永道董事长戴瑞礼发言(全文)

2012年03月17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戴瑞礼:大家早上好。我今天来到这里非常的高兴见到各位,我希望能够做另外一件事情,就是跟大家来分享一些想法,关于政策的问题。目前为止,我们所讨论的政策,这些政策会对商业社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包括让他们如何参与我们所讲的这些问题的讨论。我们一直说的非常清楚,到目前为止我们说我们在应对经济中有大量波动性和不确定性无论在商业领域和政策制定领域都在发生着。每一年普华永道都要进行一个调研,来自全球的1200位公司CEO,让他们来分享他们在哪些方面看到了机遇,那些方面看到了挑战,更重要的是他们认为他对商业战略需要进行哪些改变,与中国相关的CEO调研就是在几天前来进行发布的,我一会会提到这一点。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