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彭博公司董事长高逸雅发言(全文)

2012年03月17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高逸雅:感谢海闻教授,我和高兴能够参加今天的盛会,跟今天这些杰出的学者和企业家在一起,我十年前第一次来到中国,我认为中国高层发展论坛是我所参加过最高规模的高朋云集的盛会。在过去十年里我一直任彭博社的主席,大家知道彭博社是全世界著名领先的新闻数据的提供商,可能一些嘉宾也用过彭博社的服务。实际我们彭博终端的服务已经在174个国家有35万的客户,对于“十二五”规划我们在过去服务经验上,已经和我们客户有100万次的接触,在2011年我和全球工业领袖和政府领导开展600次的会晤,彭博社的经验也为我们带来独特的视角,关于全球经济和资本市场的机遇和挑战。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