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格林伯格:未来十年中国保险业将会有巨大增长

2011年10月26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AIG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莫里斯·格林伯格呼吁,中国监管方应该进一步允许更多的新产品进入市场
2011年10月25日,北京,“2011清华管理全球论坛”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AIG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莫里斯·格林伯格。 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覃敏)AIG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莫里斯·格林伯格今日在北京说,“未来十年,中国保险行业将会有巨大增长,监管方应该进一步允许更多的新产品进入市场。”

   格林伯格今日上午在“2011清华管理全球论坛”上表示,中国在未来十年的发展将有很多变化,因此将有很多新的保险产品需求。“中国有更多的企业将会到海外投资,它们的产品在国外销售,保险公司需要追寻这些公司,给它们提供一系列的保险产品,负担它们在海外的风险”。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