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宝马集团埃勒 :电动汽车将是节能主趋势

2011年10月26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到2020年,全球纯电动汽车将达300万辆
宝马(中国)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宝马集团高级副总裁菲利浦·埃勒。

  【财新网】(实习记者 覃敏)宝马(中国)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宝马集团高级副总裁菲利浦-埃勒10月25日在京表示,从技术上回答汽车如何节能并不是很困难,电动汽车是一个主要的趋势。他预计到2020年,全球纯电动汽车将达300万辆。

   埃勒在出席“2011清华管理全球论坛”时说,“目前市场上,低于1.4吨的汽车共计7500万辆,这些会在2020年达到1亿辆。其中,3%将会是纯电动汽车,8%可能是混合动力汽车,也就是说每1亿辆汽车中有300万辆将会是纯电动汽车。”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