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彦宏:互联网技术未来有三大新空间

2011年10月26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更好的图片处理和应用方式,介于互联网公司和非互联网公司之间的“中间业”,以及互联网和手机、无线网络应用的结合
2011年10月25日,北京,“2011清华管理全球论坛”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 Zhou Wong/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靳晴)在11月25日清华管理全球论坛上,百度CEO李彦宏指出了未来网络发展的三个新空间:更好的图片处理和应用方式,介于互联网公司和非互联网公司之间的“中间业”,以及互联网和手机、无线网络应用的结合。

  李彦宏指出,中国互联网发展有自己的特性。比如与美国相反,互联网在国内最初是被年轻人接受,慢慢才成为主流工具。“中国互联网的一大显著特点是,在其开始发展的前十年,网络首先被应用于娱乐,后来才逐渐向工作应用转型,最后在工作领域慢慢被广泛使用。”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