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雀巢集团CEO: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要

文|财新 范若虹
2023年03月27日 17:32
雀巢集团改变公司架构,大中华区总裁直接向集团董事会汇报;密切关注中国市场的需求,要让更先进的产品进入中国
2023年3月27日,雀巢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克·施耐德(Mark Schneider)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共享新发展机遇”分论坛。图: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财新网】雀巢集团非常坚定地在中国投资,并密切关注中国市场的需求,中国市场对公司越来越重要,要让更先进的产品进入中国。

  3月27日,雀巢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克·施耐德(Mark Schneider)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共享新发展机遇”分论坛上表示。

  2023年是雀巢集团进入中国的第36年。雀巢集团是20世纪80年代第一批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之一,在中国日益优化的外商投资环境中获得了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