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梅赛德斯-奔驰董事会主席:将继续加大中国市场开拓力度

文|财新 范若虹
2023年03月27日 16:24
国际合作使得中国经济受益的同时,也使得在中国经营的跨国公司受益良多;公平的市场准入与市场竞争环境是吸引更多外部投资的关键
3月27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Ola Källenius)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分论坛上发言。

  【财新网】“我们欢迎中国进一步向全球供应链合作伙伴开放经济,并鼓励中国企业在全球舞台上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3月27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Ola Källenius)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分论坛中表示。

  康林松称,过去40多年来,中国经济增长建立在对外开放和深度融入全球经济体系的基础上。国际合作使得中国经济受益的同时,也使得在中国经营的跨国公司受益良多。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