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地方债券新增额度已发行87% 16省市完成发行

2019年08月22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地方债发行进度大幅提前,西藏、新疆等发行进度较慢,年内专项债是否增加额度,或将在正在举行的人大常委会上给出答案
截至8月20日,厦门、北京等16个省市已完成全年新增债券额度发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程思炜)在稳增长意愿上升、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提前下达等因素影响下,今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进度明显加快。截至8月20日,厦门、北京等16个省市已完成全年新增债券额度发行。

  财新记者根据财政部、中国债券信息网数据统计,截至2019年8月20日,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发行近2.66万亿元,完成全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额度的86.96%,其中一般债券完成95.86%,专项债券完成83.21%,进度较往年明显提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