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王岐山:做大蛋糕再摸索切好蛋糕;比蓬佩奥更乐观

2019年01月23日 23: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世界各国应同舟共济主动应对挑战;中国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将坚定不移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吴红毓然 张琪 李增新)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说,面对全球化的“回潮”,各国政府应当在发展中寻求解决方案,“做大蛋糕再摸索切好蛋糕”。他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对中美谈判持乐观态度,称中国将持续推进改革。

  在1月23日的2019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王岐山发表特别致辞时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综合国力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国际地位空前提高,中国日益成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