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江小涓出任清华公管学院院长 近年深耕互联网经济

2018年11月15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学者型官员江小涓接棒在国内外均极为活跃、已出任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院长的薛澜
资料图:江小涓。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清华大学又一重要学院迎来新任掌舵人。11月15日,学者型官员、国务院原副秘书长江小涓正式就任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

  8月下旬,清华经管学院已完成酝酿已久的院长换届,白重恩接替已担任院长12年的钱颖一出任学院第五任院长。(详见:钱颖一掌舵清华经管12载将卸任 师弟白重恩接棒

  江小涓曾获得三次孙冶方经济科学奖,长期在学术机构和政府部门工作,曾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在2018年6月卸任国务院副秘书长一职后,现仍担任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