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财政部副部长:争取早日降低汽车进口关税

2018年04月11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以往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抓紧提出降低汽车进口关税具体方案建议
2018年4月11日,海南琼海,财政部副部长的程丽华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税改:‘抢跑’经济的竞争力”分论坛上发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霞 尉奕阳)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年减税降费超过1.1万亿元的目标。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表示,在近期两次已公布的7000亿元减税降费政策的基础上,后续还会在个人所得税改革等方面实施税收优惠政策,同时争取早日降低汽车关税。

  程丽华4月11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美国税改主要是针对直接税,中国税改主要针对增值税,也就是间接税方面。过去五年减税降费超过3万亿元,其中营改增减税超过2.1万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