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今年固定资产投资规模或达65万亿

2017年03月02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总量的概念,不是增量;当前制约经济发展的因素主要在供给侧,不能搞“大水漫灌”式的强刺激
对于今年固定资产投资规模的相关问题,国家发改委回应称,如果按照2016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2017年全国32个省级单位(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将会达到65万亿左右。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对于今年固定资产投资规模的相关问题,国家发改委回应称,如果按照2016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2017年全国32个省级单位(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将会达到65万亿左右。

  3月1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闻发言人李朴民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固定资产投资规模”是全社会以货币表现的制造和购置固定资产活动的工作量以及与此有关的费用,“固定资产投资规模”既包括政府投资,也包括民间投资,还有外商投资等其它投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