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周小川获选东亚地区“年度央行行长”

2016年10月20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周小川的央行岁月
可以听文章啦!
《环球市场》称,周小川过去一年是全球投资者的“定心丸”;对周小川对中国公司债务高企开诚布公的态度表示赞赏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近日,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获选《环球市场》(Global Markets)2016年度东亚地区的“年度央行行长”(Central Bank Governor of the Year)。

  该杂志称,在过去一年全球市场动荡期,周小川稳定了增长,充当了全球投资者的“定心丸”。该杂志还对周小川对中国公司债务高企开诚布公的态度表示赞赏。

  “就像空气和重力,你可能很少注意到周小川对中国的影响。”该杂志对周小川如是评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