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黑石CEO:升息对美国经济不会有影响

2016年09月14日 1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只会暂时性地影响全球市场。美联储近来很谨慎,很大程度上源于至少在过去几年中,没有(像样的)财政政策
黑石集团主席兼CEO苏世民近日表示美联储很可能会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内升息。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黑石集团(Blackstone)主席兼CEO苏世民(Stephen Schwarzman)在9月13日于纽约举行的Delivering Alpha会议上表示,当前的低利率环境下股市价格稍贵,美联储很可能会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内升息。

  他说,当前美国经济仍在复苏进程中,美国消费者的情况看起来还不错。但是同时,增长也面临障碍。他认为美国当前在金融领域存在巨大的监管抑制,看起来就像“一脚踩在刹车上,一脚踩在油门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