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美议息会临近 人民币汇率开盘波动加剧

2015年09月16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到美国加息不确定性影响,在岸和离岸人民币汇率均在波动,离岸人民币汇率波动更为明显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14日,美国华盛顿,美联储新任主席提名人耶伦现身参议院,出席提名确认听证。Alex Wong/CFP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随着美联储议息会的临近,人民币汇率波动有所加剧。今日开盘离岸和在岸人民币汇率先贬后升。

  今日(9月16日),在岸人民币汇率(CNY)开盘径直贬至6.3732,贬值幅度为0.05,随后又出现回升趋势。

  截至记者发稿时,在岸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报6.3700,与上一交易收盘价持平,交易量36亿美元。

  同日,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报6.3712;上日中间价报6.3665,收报6.3700。

  16日,离岸人民币汇率波动更为明显。截至记者发稿时,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报6.4062,升值0.0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