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财政部自我盘点 财政政策需更有力度

2015年09月09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督促各部门和地方加快消化已收回的存量资金,用于发展急需的重点领域。加快增设口岸免税店,扩大国内消费

  【财新网】(记者 邢昀)今年以来财政收入增速缓慢,增支减收的现实之下,财政稳增长和防风险两面作战,如何实施更有力度的财政政策,财政部网站近日发文表示,要统筹资金推动重大建设项目加快实施,建立盘活存量资金的约束与激励机制,加大降税清费力度。

  9月8日,财政部综合司发文盘点财政支持稳增长的政策措施。文章表示,下一步要实施更有力度的财政政策,一是统筹资金推动重大建设项目加快实施,建立盘活存量资金的约束与激励机制,督促各部门和地方加快消化已收回的存量资金,用于发展急需的重点领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