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人民币汇价尾盘未拉升 小幅贬值0.05%

2015年08月17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临近收盘交易量再次迅速放大,但成交价并无明显变化;离岸人民币汇率(CNH)窄幅波动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经历了震荡的一周之后,本周第一个交易日人民币汇价基本稳定,中间价依然总体延续了“参考上日银行间外汇市场收盘汇率”的思路。

  8月17日,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报6.3969,人民币中间价较上一交易日升值了6个基点,上周五中间价报6.3975。人民币中间价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价贬值了51个基点,上周五收报6.3918。

  17日,在岸人民币汇率开盘贬值0.03%,报6.3940,此后基本稳定在6.3945左右。人民币汇率收盘报6.3947,全天贬值0.05%,日成交量为231.86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激活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