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办:中央财政出资引导设立PPP基金

2015年05月22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财政部发改委央行《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指导意见的通知》,明确推进相关立法,要求中央财政出资引导设立中国PPP合作融资支持基金,作为社会资本方参与项目,提高项目融资的可获得性

  【财新网】(记者 邢昀)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如何落实,中央再发文。5月22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财政部发改委央行《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指导意见的通知》,明确推进相关立法,要求中央财政出资引导设立中国PPP合作融资支持基金,作为社会资本方参与项目,提高项目融资的可获得性。

  大岳咨询公司总经理金永祥表示,通知进一步明确了特许经营和PPP的关系,不是所有的PPP项目都会实行特许经营制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