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机构监测显示4月楼市成交量明显回升

2015年04月28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政策连续发力,整个房地产市场的信心会有所提升,预计一二线城市回暖状况将明显好于三四线城市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330”楼市新政后,4月前半个月新建商品住宅面积环比、同比均出现了明显增加,研究机构认为,这反映了楼市成交正趋于活跃,预计房地产市场成交量短期将出现上升。

  上海易居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4月1日-15日,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监测的2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552万平方米,环比3月前15天增长19%,同比增长37%。

  20个城市中,有13个城市出现了成交环比上升。具体看,杭州成交量的环比增幅最大,为102%,兰州、襄阳等城市的环比增幅也较大,环比增幅分别为100%和9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