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林毅夫:2015中国GDP增长可能超过7%

2015年03月21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林毅夫认为,2015年中国经济增长会在7%甚至高一点,十三五规划中,中国政府所定的目标也可能是在7%左右,实际实现的增长也可能会超过7%
资料图:林毅夫。 SAUL LOEB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林毅夫今日(3月21日)表示,以人均收入、人均GDP水平的差距来衡量,中国应该还有五年、十年或更长的时间是8%的经济增长潜力。

  林毅夫是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上做出这一表述的。

  林毅夫认为,2015年中国经济增长会在7%甚至高一点,十三五规划中,中国政府所定的目标也可能是在7%左右,实际实现的增长也可能会超过7%。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