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5年人民银行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5年01月10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会议要求,央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转方式调结构放在更加重要位置,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更加注重松紧适度,适时适度预调微调,大力推动金融改革开放

  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1月9日消息,2015年人民银行工作会议1月8日至9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总结2014年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作工作报告。胡晓炼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易纲、王华庆、潘功胜、李东荣、郭庆平、金琦出席会议并就分管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14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人民银行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宏观调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提高,全面深化金融改革开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币跨境使用越来越广泛,在国际金融领域的话语权进一步提升,有力促进了经济金融持续稳步发展。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