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高盛:世界杯巴西将夺冠 巴西股市短期受益

2014年05月29日 10:5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全球经济
高盛投资研究部通过模型分析,预测了所有64场比赛的结果。决赛将在巴西与阿根廷间进行,以3:1的比分告终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赛程于5月26日公布。尽管东道主巴西的筹备工作还远未完成,高盛集团仍与往届一样,于5月28日发布其每届世界杯前的保留项目——《世界杯与经济2014》报告。

  在报告中,高盛投资研究部通过随机模型和回归分析,预测了所有64场比赛的结果。决赛将在巴西与阿根廷间进行,以3:1的比分告终。

  高盛预测,主场作战的巴西夺冠概率最高,为48.5%,紧随其后的是阿根廷、德国和西班牙,分别为14.1%、11.4%和9.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