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部分进口阿斯顿马丁汽车被召回

2014年05月28日 2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质检总局28日通报,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即当日起,召回部分进口阿斯顿马丁汽车,生产日期为2007年11月至2013年12月。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094辆

  据新华社5月28日消息,国家质检总局28日通报,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即当日起,召回部分进口阿斯顿马丁汽车,生产日期为2007年11月至2013年12月。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094辆。

  据通报,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加速控制系统中的油门踏板杆在极个别情况下断裂,导致油门返回至怠速位置,车辆无法保持原有速度或加速,存在安全隐患。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所属授权经销商,以信函、电话等方式通知相关客户,免费为涉及召回的车辆更换油门踏板杆,并在必要情况下调整防磨踏脚板的位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