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6万余辆雪铁龙世嘉及标致307、408汽车被召回

2014年05月16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供应商在生产时混入了少量不合格的多功能阀,致使部分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多功能阀壳体出现裂纹,极端情况下可能发生燃油渗漏,存在安全隐患

  据新华社5月16日消息,国家质检总局16日通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5月17日起,召回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9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雪铁龙世嘉及标致307、408汽车,共计162913辆。

  据通报,本次召回范围所涉及车辆,由于供应商在生产时混入了少量不合格的多功能阀,致使部分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多功能阀壳体出现裂纹,极端情况下可能发生燃油渗漏,存在安全隐患。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多功能阀及相关零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