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今年地方政府自发自还债券1092亿元

2014年05月23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地方债务
财政部国库司有关负责人称,自发自还试点,有利于消除偿债主体不清晰问题,进一步强化市场约束,控制和化解地方债务风险

  【财新网】(记者 霍侃)财政部称,今年上海等十个地区试点地方政府自发自还债券总规模为1092亿元。

  5月22日晚,财政部国库司有关负责人就2014年地方政府债券自发自还试点问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试点自发自还的1092亿元债券,在经全国人大批准的2014年4000亿元地方债发行规模内。

  其中,上海126亿元、浙江137亿元、广东148亿元、深圳42亿元、江苏174亿元、山东137亿元、北京105亿元、青岛25亿元、江西143亿元、宁夏55 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