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三部委:将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办学条件

2014年02月07日 13:44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要面向农村,立足改善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不得将教育资金资源向少数优质学校集中

  【财新网】(记者 王长勇)春节假后首个工作日,由教育部、发改委、财政部共同制定的《关于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的意见》公布,提出将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

  对于实施范围,三部委《意见》提出,以中西部农村贫困地区为主,兼顾东部部分困难地区;以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为主,兼顾其他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地区、民族地区 、边境地区等贫困地区。

  《意见》强调,主要面向农村,立足改善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不得将教育资金资源向少数优质学校集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