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湄公河流域六国拟成立铁路联盟

2013年12月13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旨在为推动大湄公河次区域内铁路互联互通,促进铁路基础设施资源的优化配置提供制度性安排

  【财新网】财政部官网12月13日消息,大湄公河次区域(GMS)六国日前签署了成立GMS铁路联盟备忘录,旨在为推动次区域内铁路互联互通,促进铁路基础设施资源的优化配置提供制度性安排。

  12月10日至11日,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第19次部长级会议在老挝万象举行。来自老挝、柬埔寨、中国、缅甸、泰国、越南等GMS六个成员国,亚洲开发银行,有关国际组织及域内外双边援助机构的代表出席了会议。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率由外交部、发改委、财政部等组成的中国代表团出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