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三中全会改革将是五位一体

2013年10月30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改革,会有重点,部分改革内容将是原则性的,不会面面俱到

  【财新网】(记者 王长勇)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将按照十八大的决定,研究全面深化改革问题并作出总体部署。知情人士称,这不仅包括经济方面,将是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位一体”的改革。“这是过去没有过的。”

  据10月29日举行的中央政治局会议透露,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稿——《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已在党内外一定范围征求意见,将在修改后提请全会审议。

  一位参与文件准备工作的政府智囊机构人士日前向财新记者透露,这次全会所涉改革内容,从范围上讲将比1993年和2003年的相关文件广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