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与出席达沃斯论坛企业家问答实录

2013年09月10日 20:59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表示,8月主要经济指标都出现回升向好势头,稳增长调结构已见成效;将减少企业海外投资审批,推进人民币资本项下的可兑换,以利企业走出去参与并购

  2013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召开在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日(9月10日)下午会见了出席该论坛的企业家代表,并回答了他们的问题。

  下为李克强与企业家代表的问答文字实录: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尊敬的施瓦布主席先生,各位企业家、新闻界的朋友,我很高兴应施瓦布先生的盛情邀请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在大连举办的年会。我也很高兴和在座的许多新老朋友们见面,借此机会感谢各位长期以来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倾注的心血、给予的努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