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签约率73%

2013年07月31日 1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比下降2个百分点;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认为,就业形势总体比较稳定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江玲玲)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今天(7月31日)上午在网络访谈中透露,在就业形势总体比较稳定的环境下,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依然较为突出,今年高校毕业生有699万,截至7月1日签约率为73.3%,同比下降了2个百分点。

  徐绍史在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解读当前宏观经济形势时透露上述信息。

  他称,上半年尽管经济增速有所回落,但就业形势总体比较稳定。上半年全国城镇新增就业725万人,同比多增31万人。二季度末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1%,已连续12个季度维持在同一水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