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库定存招标 6月投放资金超3000亿

2013年06月19日 12:32 来源于 财新网
第三期国库定存招标规模为400亿元,如果加上公开市场净投放资金,央行本月迄今为止已经向银行注入了超过3000亿元的流动性,相当于半次降准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明日(6月20日),央行将进行今年以来第三期400亿元国库定存招标,此举将会向银行系统注入部分资金,以缓解流动性局部紧张形势。

  如果加上6月以来公开市场净投放的2750亿元,央行本月迄今为止已经向银行注入了超过3000亿元的流动性。

  央行发布公告称,为加强财政政策与货币政策的协调配合,财政部、央行定于2013年6月20日上午9时至9时30分,通过央行中央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业务系统进行2013年中央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以下简称国库定存)三期招投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