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四化协调”和城镇化是内需潜力

2013年03月27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表示,从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实践看,要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必须将立足点放在扩大内需上,而且要长期依靠内需,把“四化协调”发展和城镇化这个最大内需潜力逐步释放出来

  据新华社3月26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5日在人民大会堂同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3年会的境外代表座谈。上百名来自著名跨国公司的负责人,国际知名学府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世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经合组织等国际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代表们就产业升级、创新体系、能源政策、服务贸易、城镇化、投资环境等广泛问题谈了看法,李克强与他们深入交流探讨。他说,我曾连续五年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演讲,这次是来听大家的意见。刚才你们提了不少建议,讲得很有针对性,对我们都有借鉴意义。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