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高层论坛】重寻碧水蓝天

2013年03月23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与会嘉宾讨论了环境污染、生态保护、能源消费等方面的问题,就如何解决这一系列问题以及如何应对可持续发展提出建议

  【财新网】(记者 杨璐)3月23日下午,第十四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改革开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峰会继续召开。在分论坛“重寻碧水蓝天”上,与会嘉宾讨论了环境污染、生态保护、能源消费等方面的问题,就如何解决这一系列问题,以及如何应对可持续发展提出建议。

  这一分论坛的主持人为环保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夏光。发言嘉宾包括:美铝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柯菲德,斯特拉塔股份有限公司主席庞约翰,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玉卓,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教授尼古拉斯·斯特恩,博地能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博毅恩。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