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高层论坛】全球跨境投资:新机遇与新挑战

2013年03月23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来自几家全球跨国公司分别谈了在中国的投资前景,对中国如何改善投资环境提出了建议,两家中国企业也提出了中国企业“走出去”所面临的障碍和机遇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3月23日下午,第十四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改革开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峰会继续召开。在分论坛“全球跨境投资:新机遇与新挑战”上,来自几家全球跨国公司分别谈了在中国的投资前景,对中国如何改善投资环境提出了建议,两家中国企业也提出了中国企业“走出去”所面临的障碍和机遇。

  本节论坛的主持人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部长隆国强。发言嘉宾包括:普华永道全球主席戴瑞利、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监事长金立群、宝洁公司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及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董事会主席麦睿博、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向文波、力拓公司首席执行官山姆·威尔士。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