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财政部副部长王军将担任国税总局局长

2013年03月20日 14:17 来源于 财新网
国税总局局长肖捷将出任国务院常务副秘书长一职
资料图:王军。章轲/CFP

  【财新网】(记者 王长勇 邢昀)财新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肖捷将担任国务院常务副秘书长,财政部副部长王军接替肖捷担任国税总局局长。

  肖捷,1957年6月出生,辽宁开原人,是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1982年他从中国人民大学财政系财政金融专业毕业后便加入财政部,在财政部工作23年,肖捷从普通科员直至最年轻的副部长。2005年7月,肖捷调任湖南省常委、常务副省长。

  2007年起肖捷担任国家税务局局长,就任不到一年,便在国税总局成立纳税服务司,主要职责是组织实施纳税服务体系建设,组织协调、实施纳税辅导、咨询服务、税收法律救济等工作,受理纳税人投诉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