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美商会称中国法律法规长期困扰外企

2013年02月26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认为,外商信心度不高,与中国在执行法律法规的过程中透明度不够有关

  【财新网】(记者 王婧)华南美国商会在2月26日发布的年度刊物中称,自首次调查至今九年时间,受访企业一直将“与中国政府相关的法律法规问题”列为企业在华发展的最大挑战。这两份刊物分别是《2013年中国营商环境白皮书》及《2013年华南地区经济情况特别报告》。

  “我认为这一点也不让人意外”。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他说,“在这几年的调查中,受访企业对其他所有问题的回答都有所改变,只有对这个问题的回答一直保持不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