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财新调查】10月新增信贷预计回落至5700亿元

2012年11月06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济学家认为,10月信贷扩张可能相对温和,但是其他形式的社会融资,尤其是债券和票据强劲增长,整体信贷条件应当会继续改善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最新一期财新经济学家调查显示,10月新增人民币贷款预计较9月出现小幅回落,可能维持在5700亿-5800亿元的规模。

  20家国内外金融、研究机构对财新调查作出反馈,经济学家对10月新增人民币贷款的预测平均值为5750亿元,最低值为5000亿元,最高值也只有6000亿元。

  央行公布的9月新增贷款为6232亿元。

  经济学家预测10月M2同比增速均值为14.3%,较9月实际值回落0.5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