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武汉:12月份启动“营改增”

2012年08月28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试点改革启动后,武汉小规模纳税人或整体税负预计下降40%,直接减税达3.6亿元

  据新华社8月28日消息,2012年12月1日,武汉将完成新旧税制转换,在交通运输业、部分现代服务业开展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改革。记者从27日召开的武汉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上获悉,试点改革启动后,武汉小规模纳税人或整体税负预计下降40%,直接减税达3.6亿元。

  7月,我国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范围,扩大至包括湖北在内的8个省市。武汉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营改增”试点改革中,武汉将在现行增值税17%标准税率和13%低税率基础上,新增11%和6%两档低税率。租赁有形动产等适用17%税率,交通运输业适用11%税率,其他部分现代服务业适用6%税率。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