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钢铁业寒冬迫使涉钢企业转向海外市场

2012年08月16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印度私人有限公司日前正式成立,是中国涉钢企业在海外设立的又一家分公司

  据新华社8月16日消息,伴随着中国钢铁行业步入寒冬,许多从事钢铁工程建设、钢铁设计及炼钢设备改造等行业的涉钢企业经营业绩也明显下降,纷纷转向开拓海外市场。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印度私人有限公司日前正式成立,是中国涉钢企业在海外设立的又一家分公司。

  中冶南方是中国最大冶金工程承包商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以钢铁工程咨询、设计、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为主业。受全球金融危机和欧债危机影响,全球经济低迷,市场需求疲软,国内钢铁行业整体不景气,众多钢铁项目纷纷暂缓或取消。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贾楠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