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财新调查】7月新增信贷预计回落至不足7000亿

2012年08月06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济学家认为,下半年的信贷增量可能较上半年要少,季初存款大幅减少、存贷比上升对银行信贷投放也有限制作用;因政策不会大幅放松,投资增速回升和房地产市场回暖对信贷拉动作用不显著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最新一期财新经济学家调查显示,7月新增人民币贷款预计将较6月出现大幅下降,可能维持在6500亿-7000亿元的规模。

  22家国内外金融、研究机构对财新调查作出反馈,经济学家对7月新增人民币贷款的预测平均值为6784.5亿元,最低值为6000亿元,最高值为8000亿元。其中,只有7家机构的预测为7000亿元或7000亿元以上,其余15家机构报出的预测值均在6000亿-7000亿元之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