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人大财经委官员:不担心下半年经济增长

2012年07月27日 13:28 来源于 财新网
贺铿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提到,各部门“高度统一,不担心下半年经济增长”;人大财经委认为,经济缓中趋稳的迹象日益明显

  【财新网】(记者 王莉 实习记者 唐澍 黄文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铿7月26日向财新记者表示,中国经济增长从目前来看并没有太大问题,今年8%的增长速度应当可以达到。

  本月中旬,全国人大财经委与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七个中央政府部门,就经济形势举行分析会商。贺铿表示,分析会上与会者表现出高度统一,大家皆不担心下半年经济增长。“以前的经济形势分析会,这么统一是没有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