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重庆诸部门出台支持民营经济具体措施

2012年06月14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市工商局、财政局及城乡建设委员会等陆续出台政策,配合《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意见》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天添) 重庆一些部门近日陆续出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措施,配合6月8日“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通过的《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意见》。

   重庆市工商局6月13日出台了《关于充分发挥工商行政管理职能,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包括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37条具体措施,涉及扩大投资领域、企业转型升级、解决融资问题等方面。

   重庆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蒲勇健认为,工商局对于行业准入、金融资源配置等都有很重要的影响,出台37条新政对民营经济具有重要的支持作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