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沈建光:新一轮经济刺激号角吹响

2012年05月22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瑞穗证券沈建光称,为有效稳增长,扩大投资至关重要,应该适当调整对房地产市场和地方政府融资平台的部分严格控制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白冰)瑞穗证券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沈建光5月21日发表报告(Heads up to more decisive policy easing)称,中国总理温家宝近期关于经济形势的讲话,是一重要信号,可能表明新一轮经济刺激号角已经吹响。

  5月18日至20日,温家宝在武汉市就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河北、辽宁、江苏、湖北、广东、陕西六省经济形势座谈会。温家宝在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时指出,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