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温家宝:2011年中国大力发展社会事业

2012年03月05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各级政府加大对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的投入,全国财政支出2.82万亿元

  据新华社3月5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月5日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去年我国大力发展社会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各级政府加大对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的投入,全国财政支出2.82万亿元。

  温家宝说,我国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研究。实施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突破一些关键核心技术,填补了多项重大产品和装备的空白。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与神舟八号飞船先后成功发射并顺利交会对接,成为我国载人航天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

请付费阅读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政府工作报告
版面编辑:陈琦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