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江苏去年外贸总值达4658.1亿美元创新高

2011年01月19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仍是该省最大出口市场和顺差来源地,与欧盟贸易顺差占总体顺差的68.2%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南京海关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江苏省外贸总值达4658.1亿美元,创历史新高,比2009年、2008年分别增长37.5%和18.7%。

  据新华网报道,去年江苏省外贸总值增幅分别高出广东、上海、浙江和山东,其外贸总值占同期全国外贸总值的15.7%,进出口所占比重分别为14%和17.2%。

  去年江苏省累计实现贸易顺差753.1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26.3%,比2008年下降10.1%。加工贸易是顺差的主要来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