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李剑阁当选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理事长

2010年01月24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1月23日,经济学家李剑阁在北京当选为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理事会理事长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2010年1月23日,经济学家李剑阁在北京当选为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理事会理事长。

  李剑阁是对中国改革进程有重要影响的经济学家。现任中国国际金融公司董事长、中央汇金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2002年后,李剑阁担任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理事、评奖委员会委员。

  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是以已故经济学家孙冶方命名的基金会。该基金会主持评选的“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是中国惟一一个经济学综合奖,是目前国内公认的经济学最高荣誉奖。该奖项1984年首次评奖,此后每两年评奖一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叶伟强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