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顾】习近平博鳌开篇:“一带一路”是大家携手前进的阳光大道

2021年04月20日 11:16
倡议亚洲和世界各国回应时代呼唤,携手共克疫情,加强全球治理,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朝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向不断迈进
4月20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在海南博鳌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发表题为《同舟共济克时艰,命运与共创未来》的主旨演讲。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财新网】4月20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在海南博鳌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发表题为《同舟共济克时艰,命运与共创未来》的主旨演讲。以下为新华社发布的全文:

  同舟共济克时艰,命运与共创未来

  ——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视频主旨演讲

  (2021年4月20日,北京)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尊敬的各位国家元首、政府首脑,

  尊敬的各位国际组织负责人,

  尊敬的各位博鳌亚洲论坛理事,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